移動錢包

卡片在幾十年前改變了支付領域。然而新技術的出現,正在迅速推動支付方式的又一次戲劇性變革,從現金到信用卡,再到移動錢包

QRCode 碼支付快速響應 (QR) 碼是一種帶有光學標籤的二維條碼,包含有關其所附物品的資訊。

QRCode 碼可以專門設計為與支付提供商應用程序一起使用。

消費者使用二維碼通過手機進行支付。這有助於客戶將銀行帳戶資訊存儲在手機中,並且無需隨身攜帶卡片。

使用 客戶可以掃描商店商品的QRCode碼,然後使用手機進行支付和結賬。二維碼技術也可用於支付賬單。 隨著新技術成為主流,支付世界將繼續朝著無卡未來發展。

新的支付方式會完全消除攜帶卡片的需要嗎 ?不 ,這是否定的 !

兩者間還是有一條中間道路 ! 目前金融的驅勢是採用雙軌併行方式向他們的客戶提供服務。

未來卡片的應用將更具VIP尊榮感 ,更顯獨特性的發展在各種不同產業應用上,並將持續加強為貴賓消費者提供更實用之會員忠誠度功能機制。

ABLE雲端會員系統在於卡片的精美印製或是採用移動錢包的實務整合上,都將為客戶提供專業創新的未來 。